Daffy

意乱情迷极易流逝

【DC】怪我过分着迷

第十七章

  那是一段时间后了,那个1986年的秋天。至今Daffy仍能清楚地记得那天的场景,甚至可以说是记忆犹新。

  “唐经理!”助理急忙喊住刚起身准备开会文件的Daffy,“怎么了?你慢慢说。”Daffy看着面前大口喘着粗气的助理有些疑惑,“有…有人找您,那人急匆匆的让我赶紧把电话转接给您。”“好,我知道了。麻烦你了。”Daffy仍然一头雾水,他实在想不出谁会找他找到这里来。

  “您好,我…”没等Daffy说完,电话那头传来了Daffy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“Daffy,是我。”Daffy听出了那头的人是谁,“哥哥,这次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Daffy不知道时隔这么久为什么自己的兄长又会因为什么打电话给自己,“Daffy,我们和父亲商议了一下,我们想,有些事情我们要当面谈一谈。”

  事实上,这并不出乎Daffy的意料。如果兄长这么说的话,不用想也能知道是因为自己与Leslie的事。“好,我知道了。我过段时间过去。”实际上,Daffy并不想过多的与家人谈及这件事上一次明明已经和父亲谈过一次,看来是又出了什么问题。“不用了,你明天就过来吧。”“好。”Daffy有些诧异,但还是应下了这个“邀约”。

  他年幼时母亲便离世了,所以对家一向也没什么留恋的情感。高中毕业后也就没随着父亲他们移民美国,而是选择继续留在香港。想来自己与父亲也确实有一年未见了,这一次,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件事讲清楚。

  Daffy比以往早一些回到家里,等着Leslie演唱会排练完商议这件事。Leslie回来后,已经是深夜了。他看着眼前倚在沙发上睡着的Daffy,高挺的鼻梁,无一处不精致的五官竟觉得有些自卑。他悄声的沿着沙发边坐下,缓缓地倾过身。食指轻柔的落在Daffy的眉心,然后缓缓向下。Daffy被弄得有些痒,微微颔首,睁开眼睛才发现是Leslie。“你回来啦。”Leslie才刚刚闻到Daffy身上的酒味,“喝酒了?”Leslie略带质问语气的看着Daffy。“嗯…”Daffy不想再提这些事。他抬头含住Leslie的唇瓣,亲了好一会儿才放开。

  Leslie倚在Daffy怀里大口喘着粗气,身上的衣服还没来得及脱。“阿仔,我明天要飞趟美国…”Leslie被吓了一跳,“怎么了?叔叔那边出什么问题了吗?”Leslie有些担心是不是Daffy的父亲身体抱恙。“不是,兄长那里大概是听了些风声,要我回去处理一下,没关系阿仔,不必担心。”Leslie也终于明白是什么意思了,看来他的兄长还是没能完全接受他。“好,我明白了。”Leslie不知道此刻他还能做些什么,Daffy看着Leslie微红的眼角也心生一丝愧疚,或许如果不是自己,他现在会不会在很好的生活。

  “哥哥。”Leslie的声音打破了这份沉寂,“我等你回来。”Leslie的声音染上一丝哭腔,“好。”

  …

  “阿仔,可别食言。”“当然,我从不对你食言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